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拟汇聚产业资金30多亿元支持落地企业

 近几年来,兴义市建立健全招商引资投诉机制,畅通客商投诉通道,强化“三项措施”保障,切实解决“千企引进”落地项目企业的后顾之忧。

强化产业发展基金保障。成立“贵园信贷通”“贵工贷”“小微贷”“股权投资基金”“就业脱贫贷”等产业发展基金,拟汇聚产业资金30多亿元用于支持落地企业发展。截至目前,已向20余家企业发放“贵园信贷通”贷款约5162万元。
强化脱贫就业贷款保障。为助推脱贫攻坚,积极联系兴义农商银行研发推出脱贫就业贷款,企业为贫困户安排一个就业岗位、解决一人就业,即可通过抵押、质押、保证等方式向银行贷款30万元。目前,已向靠步时代实业有限公司、天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新滢工艺有限公司等企业发放脱贫就业贷款约3690万元。
强化“五个一”机制保障。对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实行“一个项目,一名包保领导,一个部门负责,一个方案,一抓到底”“五个一”包保机制,确保每个项目有一名副县级领导包保,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得到及时解决,帮助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促进项目尽快开工、投产。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