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春节假期第一天,万人涌入万峰林!三位游客获大礼

 春节长假来临,人们除了探亲访友,在温暖的冬日出游赏花也是最受游客青睐的出游方式了。春节黄金周期间,兴义市天气晴好,万峰林景区游人如织,迎来了旅游的高峰期。
 
微信图片_20180217094113.jpg
新年首位游客
 
2月16日,大年初一早上8点,万峰林景区迎来了新年首位游客。“很幸运今天成为第一个游玩万峰林的游客,很早就听说过这个地方,但是由于工作比较忙,一直没有机会过来游览,刚好遇上春节放假就带上家人从西安过来游玩。今天一早从城区来到万峰林,无论是城市风景、环境卫生都不错,天气也特别好,特别是我们从北方过来,正好避寒。”第一位游客朱春雨说。
 
微信图片_20180217094118.jpg
 
当天,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分别为第一名、第2018名、第20018名游客颁发了认证证书和鲜花,并额外赠送了万峰林景区、马岭河峡谷景区门票+万峰湖船票各一张。
 
微信图片_20180217094116.jpg
 
 
为了让游客和市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春节,万峰林景区从软件服务到硬件设施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分别在三个景区入口处设置了“户外胜地百花兴义”字样花圃,以及各式各样的灯笼、中国结,让游客进入景区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微信图片_20180217094124.jpg
 
除此之外,万峰林景区还增设了一系列亮点服务和特色互动:在各个景区、贵州龙博物馆的指定区域放置了黔小龙玩偶,供游客拍照、给游客派送糖果及宣传单;从正月初一至初六,在万峰林将军峰广场、马岭河峡谷小青山入口、万峰湖景区道路入口处均设置了线上购票咨询及旅游咨询服务点。
 
微信图片_20180217094121.jpg
 
为了增加游客体验,在“春节黄金周”期间,万峰林景区还开展了迎宾表演、赠送香包、敬酒仪式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让游客在观赏万峰林美景的同时,还可欣赏到具有本土特色的文艺表演。在万峰林将军峰广场,早上10点和下午15点均有一场文艺演出,分别有布依《八音坐唱》、布依舞蹈《布依姑娘》、原生态唱法《布依米酒迎嘉宾》、布依舞蹈《喜丫喜丫》等演出为前来游玩的游客送上了文化精神大餐。
 
微信图片_20180217094127.jpg
 
“我是去年来过万峰林,觉得这个地方非常好,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民风淳朴,新年的氛围也很浓厚。所以今年我又带着我的朋友、家人再次来到兴义,观赏这里的田园风光”游客赵通新说。
 
微信图片_20180217094130.jpg
 
“我是来自河北唐山,今天是第一次来到兴义,感觉这里的景色非常迷人,山也很有特色,都是那种喀斯特地貌。”游客王玉茹说,这几天北方比较冷,但是这里的气候非常好,很暖和,所以正好过来避寒。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