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森林覆盖率已达56.5%

 笔者从兴义市农委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上获悉,2017年兴义市森林覆盖率已达56.5%。

2月13日下午,兴义市农委在黔山酒店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兴义市离退休老同志,兴义市农委领导班子成员共260余人,座谈会由兴义市农委党组书记、农委主任、万峰林街道办主任徐盛祥主持并发表讲话。徐盛祥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离退休干部职工问好,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大家健康长寿,然后通报了农委系统2017年的工作。他说,2017年在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兴义市农林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落实省州决胜脱贫攻坚部署,在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好植树造林、封山育林、森林防火和“六个严禁”工作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年工作贯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造林工程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共完成营造林18.8万亩、封山育林1.23万亩、石漠化综合治理1.56万亩,全市森林覆盖率达56.5%。在2018年,农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林业生态建设工作中”,强化“四个意识”,做到抓铁留痕、踏雪有印,让兴义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森林资源更循环再生可持续,人与自然更加和谐,使兴义的生态建设再上一个台阶。

(李天亮)

责任编辑:朱艺全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