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慰问退休老同志任保平

2.png

2月14日,兴义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吴方文,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钱舒,市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龙云,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市教育工会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任保平。

3.png

慰问退休老同志任保平(右二)。

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吴方文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任保平,把新春的礼物送到老同志家里,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市教育局浓浓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

4.png

慰问退休老同志任保平(右二)。


在走访中,吴方文充分肯定了任保平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倾注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同志退而不休,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为兴义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再作贡献。同时,祝福老同志新春愉快、安康幸福。
钱舒在交谈中表达了对老同志的谢意和敬意,恳切希望老同志能退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关注教育的发展,为名师培养工程再献余热。
龙云回顾了与老同志在教育事业上并肩奋战的友情,赞誉了老同志是学习的仁师,是师德的楷模。
任保平衷心感谢党和政府以及教育局的关怀和问候,表示会继续关注教育,发挥余热,为兴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黄景书)

责任编辑:朱艺全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