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招商引资紧盯“三个重点”

近年来,兴义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转型升级为主线,紧紧围绕“三个重点”实施精准招商,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实效。

围绕“一鸡一草一畜两果三叶百花”的产业布局和“一县一业、一乡一特、一村一品”的发展目标,引进国内外大型企业集团,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业、生态循环农业,做优农业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重点推进绿色田园综合体、兴义市畜禽产业园、兴义市食用菌产业园等园区建设,构建现代山地高效农业体系,打造农产品物流冷链综合体、农业物流中心等,实现农产品的多次加工增值、延长农业产业链。
围绕工业“百千万工程”,依托现有园区优势,以打造循环工业、煤电冶一体化和物流产业为主,重点围绕电力、新能源、煤炭、化工、冶金等产业,瞄准国内大型工业产业项目进行精准招商,吸引企业到园区抱团发展。
围绕打造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加强“户外胜地·百花兴义”品牌建设,以打造功能完善、竞争力强、宜居宜游的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进行精准招商,建设世界喀斯特王国探秘之旅项目综合体、疗养小镇、金州美食一条街等。
(来源:黔西南日报  作者:董海韵)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