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绞肉机“吃”手消防成功施救

 2月6日,兴义市永乐路万峰林春乐生态猪肉店一妇女因操作失误不慎将手卡在绞肉机内,请求消防官兵救援,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6名官兵赶往现场施救。

0ce75cb455d69b2599896fea43375ec4.jpg
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妇女左手中指和无名指完全卡在绞肉机进口处,表情十分痛苦。见此情景,指挥员迅速命令救援人员对绞肉机进行切割破拆,救援人员一边稳定伤者情绪,一边展开切割救援,但是绞肉机外壳坚硬、空间狭小、加上切割过程中产生的高温极易对伤者的手指造成二次伤害,于是救援人员一边切割一边浇水,尽量减轻对被困人员的伤害。当绞肉机破拆到被卡手指部位边缘时,大型的金属切割机已经不能派上用场,救援人员只能利用打磨机对被卡的细小部位进行切割。
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施救,该妇女的手指被成功取出。随后,医护人员迅速对伤者受伤手指处进行处理,并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治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