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第七街召开新一届业主代表大会 郑振当选业委会主任

F5D26C74@C590AB76.C3A7755A.jpg.jpg
2月3日下午,兴义市第七街召开新一届业主代表大会。
 
2月3日下午,黔西南州兴义市第七街·天人文化休闲公寓小区新一届业主代表大会在新建村会议室如期召开。
 
会议改选第二届业主委员会委员9名,郑振担任业主委员会主任,张宏担任业主委员会副主任兼执行秘书,陈富燕担任业主委员会副主任兼法律顾问,张丽、张美凤、刘定军、杨国权、李正敏、赵粉花6人为第二届业主委员会委员。大会由张宏主持,刘定军代表第一届业主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上,参会代表表决通过了《第七街业主委员会章程》、《第七街业主大会议事规则》和《物业管理续聘合同》;协商了小区存在的19个问题;表决通过了改选9名业主委员会委员;郑振代表新一届9名委员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对今后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各位业主代表针对目前小区存在的车位车辆管理和小区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
 
会议指出,第七街自2015年8月22日成立第一届业主代表大会以来,为小区全体业主维权,与开发商进行交涉及公开招聘物管公司的过程中,向政府有关部门咨询、报告、电话协调,召开和参加了数次座谈会、沟通会,组织90余户业主起诉房开等,做了大量的工作。但离小区全体业主的希望还有一定距离,小区物业的整体管理水平还存在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强化小区管理势在必行。
 
会议强调,第七街小区由于开发商资金链断裂,房开公司破产,小区成为附属设施不完善的“半拉子工程”,地下室停车位被投资商独占200多个,小区灯光灰暗、无监控设备和门禁系统、房屋漏水严重、小区排水不畅等都无法有效解决,业主维权任重道远,还有很多曲折路要走。希望全体业主关注业委会和小区建设,团结一致,争取州市政府和办事处的支持帮助,为建设新时代和谐家园献计献策。
 
(张 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