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中国·金州体育城工地向业主开放 让业主买得放心住得舒心

2.jpg

中国·金州体育城开放活动。

1.jpg

部分业主合影。

2018年2月4日,黔西南州富康地产主题为“坚固品质 铸造幸福”中国·金州体育城工地开放日活动于兴义市体育城体验中心启动。活动邀请了部分业主前往体育城工地处参观样板房以及材料房。富康地产力求高品质,做到信息透明化、公开化,让业主们买得放心,住得舒心。

3.jpg

施工地面的结构图。

4.jpg

砌体施工流程图

工地施工方向业主们展示了房屋结构以及施工流程图,让业主们能够仔细了解到自己所购买的房屋的结构以及房屋的建造过程。富康地产力求做到透明化、公开化,让业主们买的放心,住的舒心。

5.jpg

部分业主们前往开放的样板房和材料房参观

此次工地开放日施工方向业主们开放了样板房以及材料房,既让业主们了解房屋的样板又让业主们清楚地知道房屋的材料构成。

6.jpg

中国·金州体育城工地。

7.jpg

富康地产工作人员向业主介绍样板房。

8.jpg

业主们参观样板房。

11.jpg

业主们参观材料房。

12.jpg

富康地产工作人员向业主介绍材料房。

此次活动参观工地地点在中国·金州体育城楼盘,毗邻红黄蓝幼儿园以及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位于兴义市桔山地区繁华地段,基础设施配套完整。同时,这里的房屋结构设计严谨、有创意、风格鲜明,从开门到客厅再到卧室动静结合、南北通透、采光很好且绿化程度较高,最大程度地满足了追求完满、亲近自然的高素质人居需求。提高了兴义人民对于居住幸福指数的要求。

(宋再鑫)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