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祝贺!贵州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7年度感恩盛典圆满举办!

祝贺!贵州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7年度感恩盛典圆满举办!

——2018兴义·公园里一定火!畅销全城!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17年如白马过隙在忙碌中悄然走过,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贵州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迎来了充满憧憬的2018年!

DSC_0465_看图王.jpg

2018年1月31日下午,兴义·公园里营销中心举办了《贵州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17年度总结、表彰先进暨2018工作部署会议》,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来自贵州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贵州图南矿业有限公司、贵州易见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友好公司。

1 (61)_看图王.jpg

莅临会议的领导及嘉宾。

微信图片_20180201135350.jpg

贵州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兴义·公园里项目策划部经理王忠塬主持会议。

在会议开始前,兴义·公园里全体员工以《我们不一样》手语舞点燃会议现场氛围,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热情洋溢的笑容充分展示了贵州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高昂的精神面貌,锐意进取的斗志!

DSC_0392.JPG

《我们不一样》手语舞

1 (47)_看图王.jpg

《我们不一样》手语舞

DSC_0542_看图王.jpg

点击观看《我们不一样》手语舞) 

会议首先由贵州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亚军先生对云盛地产公司过去一年来的发展进行全面、客观及公正的总结,也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部署及目标,描绘了云盛地产公司未来的美好蓝图,为贵州云盛地产2018年的工作部署指明方向。

DSC_0597_看图王.jpg

贵州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亚军先生致辞。

贵州云盛地产公司各主要部门负责人作2017年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汇报,既总结了过去的工作经验,亦做出新年的工作规划,无一不是信心满满,纷纷表态感恩公司感恩领导,为了贵州云盛地产更加辉煌的明天,将砥砺前行,奉献自己的全部精力,将兴义·公园里项目打造成兴义市高端住宅项目标杆,为业主提供更好,更舒心的服务,让兴义·公园里业主时刻感受到温馨惬意的高品质生活。

DSC_0700_看图王.jpg

贵州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控部经理宋风莲作2017年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汇报。

DSC_0739_看图王.jpg

贵州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倪俊作2017年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汇报。

1 (135).JPG

贵州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物管部胡朝鹏作2017年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汇报。

1 (139).JPG

中海物业项目经理付元龙作2017年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汇报。

过去的一年,贵州云盛地产每天都在点滴的进步,公司的发展都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2017年涌现出一批优秀员工,他们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不断总结、不断进取,为贵州云盛地产的发展,发挥了卓越的贡献。会议中对一批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嘉奖。

DSC_0482.JPG

领导嘉宾为优秀员工颁奖。

DSC_0889_看图王.jpg

领导嘉宾与优秀员工合影留念。

1 (198).JPG

领导为年度最佳优秀员工颁奖。

贵州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铁先生致辞,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成果,也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

DSC_0980_看图王.jpg

贵州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铁先生讲话。

贵州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铁先生讲话,黄董事长强调:不一样的开发实力、不一样的建筑风格、不一样的地理区位、不一样的配套实施、不一样的企业文化、不一样的生活品质——就在兴义·公园里。我们立的是口碑!求的是品质!住的是品味!城市中心、全城唯一——城市缓坡大宅!欢迎您来公园里逛逛!我们前进的脚步不会停住,我们高昂的激情永远瞩目在胜利的彼岸!回首2017,我们满怀豪情;展望2018,我们重任在肩!

1 (225).JPG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DSC_0500_看图王.jpg

公司为员工精心准备的小礼品。

会议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云盛地产公司全体员工对来年充满憧憬,意气风发,纷纷表示2018年为了共同的目标,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牢记嘱托创兴义房地产市场销售佳绩!

兴义·公园里由贵州云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巨资开发,公司秉承“一园尽汇一城景,一生尽享一园伴”的设计理念,倾力打造兴义市中心地段精品大宅,并引进中国物业管理公司前三强中海物业,使业主真正感受到“入则幽静,出则繁华”的品质生活,树立优质精品住宅生活区新标杆!

图片1.png

012楼间登台步道透视图一.jpg

微信图片_20180111164115.jpg

微信图片_20180201161746.jpg

兴义公园里恭祝全州人民新春快乐!狗年大吉!

项目地址:兴义市金水南路 

尊享热线:0859-3667677 3667077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