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公路工程公司干部预防提醒约谈到一线

“我们今天对你进行廉政预防提醒谈话,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重点岗位上的同志早打招呼早提醒,希望你在任何时候都要做到严洁自律。”1月17日,兴义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和纪检监察员一行到望谟县通村公路施工一线工地上,开展关键岗位干部常态化提醒约谈。

该公司在深入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干部约谈常态化的基础上,开展“干部约谈到一线,廉洁自律在路上”专题行动,有计划地到工程项目部开展重点岗位干部常态化约谈,做到约谈干部不留死角,利用预防提醒约谈的方式对关键岗位的同志进行及时的预防提醒,帮助干部职工特别是掌权管物的干部增强遵纪守法自觉、廉洁从政自觉、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提高抵御腐败侵蚀的能力。要求项目部负责人在学好工程技术专业知识和工程管理知识外,还要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理论学习,特别是中央八项规定和工程建设各项禁令。时时刻刻都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要公私分明,克己奉公,不要与施工队伍拉拉扯扯,这样才不会犯错误或少犯错误,要时刻做到“字不能乱签,款不能乱拔”,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做一个心底无私、坦坦荡荡的人。

通过开展预防提醒约谈,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干部在岗位上认真履职,严明纪律底线,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作风纪律,扎实勤奋工作。这次约谈对象为望谟县乐元镇“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路项目部项目经理,对其进行常态化廉政预防提醒谈话。该项目经理在约谈中表示,坚决与施工队伍划清界线,坚决不接受吃请、不拿要,一定严守红线底线,严格以廉洁自律相关精神要求自己及项目部职工,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廉洁自律永远在路上。

据了解,望谟县乐元镇“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路项目部系望谟县最后一批“村村通”公路工程项目,是黔西南州重要民生工程,涉及9条通村公路,全长50余公里。目前,工程项目实施已到后期,为了保证项目工程建设持续“健康”,保证项目顺利完成,保护干部不出问题,该公司分管纪检工作的班子成员和纪检监察员一道深入工地施工一线约谈项目负责人,及时提醒、及时打招呼。

(杨 飞 胡芳芳)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