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职校毕业生欧阳选金成为兴义最美“撑伞姐”登上央视

2017年3月19日下午14时,一场突来的大雨让兴义市民感受到早春的余寒。车流不息的兴义市盘江路,兴义市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协警张胜正在冒雨执勤,在兴义一商场做导购员的市民欧阳选金路过此地,看到此景,便将伞移至交警身旁为其遮雨十余分钟,这一幕被市民抓拍后发在微信朋友圈,两天后被转发三十余万次。

欧阳选金,兴义市中等职业学校2012级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据班主任黄毅老师介绍,该同学在校期间表现就十分优秀,是学校助人为乐的典范代表。此次成为兴义最美“撑伞姐”登上央视,彰显了我校德育工作对学生的影响。黔西南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喜明、黔西南州教育局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处长级督学陈运忠、黔西南州教育局职教科科长卢正先等领导对我校给予高度评价并在网络媒体圈对“撑伞姐”欧阳选金给予转发点赞。梁喜明局长强调指出,全州职业教育应该更进一步抓好学生的德育工作,注重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和服务社会意识,培养更多的社会优秀人才。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