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11天后,卡萨帝兴义“挑战不可能”结果当众揭晓 见证人:感到很震撼!

微信图片_20180122105313.jpg

1月20日上午,“爱在黔西南 让健康鲜回家--新鲜 挑战不可能”活动解封仪式在兴义金城大厦康宁海尔专卖店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122105438.jpg

1月20日上午,“爱在黔西南 让健康鲜回家--新鲜 挑战不可能”活动解封仪式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122105532.jpg

黔西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胡奇龙主持仪式。
 

1月20日上午,“爱在黔西南 让健康鲜回家--新鲜 挑战不可能”活动解封仪式在兴义金城大厦康宁海尔专卖店举行。餐饮代表、媒体等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海尔、卡萨帝冰箱品质。

黔西南州商务和粮食局副局长陆文广,州餐饮协会副会长、狮子楼董事长王祥,州餐饮协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大师雷建琼,黔西南康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泳鱇等出席并见证挑战结果。贵州民族报、贵州都市报、黔西南广播电视台《金州财经》栏目、《金州新视线》栏目、综合频道、88.3交通旅游广播、亮点黔西南、兴义那点事、兴义优生活等媒体、自媒体,餐饮代表等200余人参加解封仪式。

据了解,兴义卡萨帝经销商、黔西南康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泳鱇以敢为人先的勇气与精神,底气来源于对卡萨帝产品品质的了解与坚信,在海尔集团及公司员工的支持下,1月10日,以“爱在黔西南 让健康鲜回家--新鲜 挑战不可能”为主题,在兴义除卡萨帝、海尔青岛总部以外在全国率先发起一场卡萨帝“挑战不可能”的大挑战,在嘉宾、媒体等的见证下,在卡萨帝F+冰箱、海尔BCD_617WDGYU1冰箱与其他品牌冰箱等三台冰箱里同步进行,分别放入牛肉、新鲜蔬菜及在冰上面放置一颗弹珠,见证嘉宾在冰箱封条上进行签名。在1月20日,也就是11天后将开启在卡萨帝冰箱与其他冰箱存放的以上几份封存食材及物品,分别拿出来对比食材的新鲜程度以及营养成分。

据业内人士介绍,一般冰箱食材保鲜、保持水分通常是在5天内,超过5天,食材水分减少,营养流失,鲜泽度减弱。

微信图片_20180122105712.jpg

回顾:1月10日,出席封存仪式的领导、嘉宾、媒体人员。

微信图片_20180122110307.jpg

回顾:1月10日,媒体等共同见证封存。

微信图片_20180122110404.jpg

回顾:1月10日,封存完毕。

1月20日上午,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微信图片_20180122110545.jpg

黔西南州州商务和粮食局副局长陆文广为冰箱解封。

微信图片_20180122110634.jpg

嘉宾、媒体等共同见证。

微信图片_20180122110756.jpg

1月20日上午,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餐饮协会负责人、媒体的关注下,工作人员从卡萨帝及其他品牌冰箱中将保存了11天的食材拿出来。

微信图片_20180122110908.jpg

食材亮相。

微信图片_20180122111019.jpg

大家一起观看、见证、比较。

微信图片_20180122111145.jpg

大家一起观看、见证、比较。

微信图片_20180122111221.jpg

1月20日即11天后,上午10时见证时刻:储存于卡萨帝F+的蔬菜(左),新鲜如初;储存于普通冰箱的蔬菜(右)对比,因为水分缺失等菜干菜叶软耷下来。

微信图片_20180122111311.jpg

1月20日即11天后,上午10时见证时刻:储存于卡萨帝F+的食材(中),储存于海尔BCD_617WDGYU1的食材(左)、储存于普通冰箱的食材(右)对比。储存于卡萨帝、海尔的蔬菜、肉新鲜如初,储存于普通冰箱的肉变黑,有明显缩水现象。
 

微信图片_20180122111405.jpg

1月20日即11天后,上午10时见证时刻:储存于卡萨帝F+的食材(左),储存于海尔BCD_617WDGYU1的食材(中)、储存于普通冰箱的食材(右)对比。储存于卡萨帝、海尔的肉新鲜如初,储存于普通冰箱的肉变黑、有明显缩水现象。 

微信图片_20180122111502.jpg

1月20日即11天后,上午10时见证时刻:储存于卡萨帝F+的肉类(左),储存于普通冰箱的肉类(右)对比。储存于卡萨帝的肉新鲜如初,储存于普通冰箱的肉变黑、有明显缩水现象。

随后,出席仪式的嘉宾、媒体等进入第二挑战现场兴义市狮子楼,进行食物解封、见证。同样,储存于卡萨帝的肉新鲜如初,储存于普通冰箱的肉变黑、有明显缩水现象。

微信图片_20180122111627.jpg

第二挑战现场兴义市狮子楼,进行食物解封、见证。

微信图片_20180122111704.jpg

同样,储存于卡萨帝的肉新鲜如初,储存于普通冰箱的肉变黑、有明显缩水现象。 

微信图片_20180122111742.jpg

放在普通冰箱(左)里弹珠已经沉下去,放在F+冰箱(右)里弹珠依然在冰上。海尔集团制冷产业讲师胡磊作介绍说,普通冰箱不是恒温在零下18度,有时候会在0度以上。

 

关键词:保鲜,就是保新鲜、保味道、保营养,保健康!

通常情况下,普通冰箱保鲜时间为5天。卡萨帝挑战保鲜11天,保鲜时间超过一倍以上。卡萨帝F+冰箱,为何敢这么牛? 

微信图片_20180122111905.jpg

祝贺“爱在黔西南 让健康鲜回家”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80122111953.jpg

黔西南康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泳鱇讲话,致谢大家。

黔西南康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泳鱇对光临现场见证卡萨帝挑战不可能的领导嘉宾、媒体以及各界人士表示感谢。王泳鱇说,在大家的见证下,挑战取得圆满成功,通过食材的比较,与一般的冰箱相比,明显发现卡萨帝F+冰箱的保鲜表现非常优秀,海尔全空间保鲜效果也挺好。

微信图片_20180122112058.jpg

黔西南州餐饮协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大师雷建琼讲话。

烹饪大师说。黔西南州餐饮协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大师雷建琼说:见证了卡萨帝冰箱的保鲜经过和成功,感到振奋!食材的保鲜,就是对味道的保证,对营养的保证,对健康的保证。

微信图片_20180122112341.jpg

黔西南州餐饮协会副会长、狮子楼董事长王祥谈见解。

餐饮协会负责人说。王祥说,今天看到卡萨帝与其他冰箱相比这个结果,感觉很神奇、很震撼!保鲜对于餐饮行业来说是首要的,是重中之重。我们(狮子楼)每年浪费在保鲜上面、坏掉的东西,大型一点的餐饮企业大概是几十万,小型一点企业的浪费的食材也有几万。兴义狮子楼作为一个餐饮企业,在保鲜上面下了很多功夫,像我们用的是最好的猪肉,但是师傅拿去往冰箱里一冻,最后拿出来可能连普通猪肉都赶不上。没有鲜度,就没有很好的味道出来。
 
看到这个挑战结果之后,感觉这个冰箱不是一个奢侈品,而是一个必需品。保新鲜、保营养,就是保健康。现在人们生活节奏很快,不可能每天都去买新鲜的猪肉、新鲜的食材,营养健康都是需要成本的。那么有卡萨帝这样一个好的产品,我认为它在健康上的成本是相当低的。

微信图片_20180122112547.jpg

海尔集团制冷产业讲师胡磊作介绍。

专业人士说。海尔集团制冷产业讲师胡磊作介绍。胡磊介绍,温度不稳定的情况下细胞会忽大忽小,可能导致细胞膜破裂,在解冻之后细胞质流出,营养流失。我们可以看见普通冰箱取出的肉变黑,有明显缩水现象,这样的肉吃起来口感发柴,没有什么营养。而卡萨帝F+冰箱取出的肉的纹理是非常清晰的,营养保持的很好。因为F+冰箱冰箱会把控氧休眠区氧气的浓度降到最低,这时候植物就会进入休眠状态,11天后,依然新鲜如初。
 

微信图片_20180122112713.gif

卡萨帝冰箱。 

据了解,参与此次挑战的卡萨帝F+自由嵌入冰箱原创MSA气调储鲜科技,通过调节氮氧比例,延缓食材细胞新陈代谢,让新鲜无惧时间考验,历久弥新,它将开启食材养鲜新时代。
继原创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将军事级红外科技运用到冰箱领域,实现0.1s主动感知食材温度后,卡萨帝独创MSA控氧休眠保鲜科技,能降低控氧保鲜盒氧气浓度,使食材进入休眠,来保持食材的新鲜状态,现在的邮轮、大型冷库都用了控氧技术。
卡萨帝首次将F+“跨界”概念引入到冰箱行业,5大保鲜空间格局设计,可以完美分类储鲜一年四季全球美食,打开行业保鲜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180122112938.jpg

1月20日,在活动现场,卡萨帝经营店康宁家电海尔专卖店精心准备的水果糕点。

微信图片_20180122120142.jpg

市民在观看康宁家电海尔专卖店经营的商品。

(亮点黔西南江 林 卢生龙) 

附:卡萨帝经营地点在兴义市瑞金大道金城大厦康宁家电海尔专卖店,咨询电话为0859 - 3113256 / 3113255。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