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冬日阳光爱心团队向下五屯困难群众送温暖

04.png

兴义冬日阳光爱心团队向下五屯困难群众送温暖。

01.png

爱心人土到兴义市下五屯街道开展向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1月12日,兴义冬日阳光爱心团队联合亚欧陶瓷生活馆、昔拾酒吧、黔西南州众成鑫驰汽车服务公司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土到兴义市下五屯街道开展向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当天,兴义冬日阳光爱心团队何国兴、章晓、胡文琼、金天保、任丹、陈兴忠、李娟、王笠坤、黄大凤、石永祥等成员,在下五屯街道党工委员、街道办副主任、街道人武部部长罗华泽、街道社会事务办负责人朱洪金的陪问下,先到庄园社区、纳山村、高卡村和坝佑村走访困难群众,为他们捐赠衣、裤、鞋等过冬物资1000余件,向他们送温暖。

03.png

送温暖活动。

06.png

送温暖活动。

冬日阳光爱心团队发起人之一的何国兴向笔者说了做这次活动的初衷,“面对困难群众,我们作为小年青人、实在人,必须脚踏实地做点善事、实事”。

(章晓 张兴烨)

责编: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