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州消防支队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六熟悉工作

1515663778.jpg

黔西南州消防支队开展人员密集场所六熟悉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官兵安全意识,提高官兵对辖区重点单位的熟悉,1月11日,黔西南州消防支队全勤指挥部组织市区3个执勤中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疏散通道、重点部位、消防水源、重点部位、建筑结构、周边水源进行了全面了解的“六熟悉”工作。

此次熟悉的单位是兴义市城市地标广场,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对商场的消防控制室和室内固定消防设施进行了测试,并对商场的疏散通道、重点部位、消防水源、重点部位、建筑结构、周边水源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在熟悉的过程中,支队全勤指挥部要求官兵要认真填写重点单位熟悉卡,做好熟悉记录,真正做到每次熟悉都取得良好的效果,同时全勤指挥部要求单位消防负责人组织官兵对消防泵的使用、消防控制室的操作等进行培训,在培训的过程中,官兵们认真记录,虚心学习,全面掌握了内部消防设施的操作和使用。

此次开展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六熟悉”,既增强了重点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同时也让官兵更加了解辖区重点单位的具体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切实提高了官兵扑救火灾和处置事故的反应能力以及协同作战能力。

(夏雨)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