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丰源社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检查 给消防隐患做安全“体检”

为切实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连日来,兴义市桔山街道丰源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宾馆、酒店、学校、幼儿园(午托园)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两个集贸市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给消防隐患做安全“体检”。
 
排查中,社区工作人员主要检查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过期,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消防通道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等,并对检查不合格的,实地指出消防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建议。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辖区业主单位和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对消防安全的自查自纠能力。下一步丰源社区将会加强消防安全的排查和宣传,全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防患于未然。

(张贵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