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舞出精彩 兴义市丹奈斯舞蹈艺术培训中心两周年汇报演出举行

 1 (1).jpg

12月30日下午,兴义市丹奈斯舞蹈艺术培训中心两周年汇报演出举行。

12月30日下午,兴义市丹奈斯舞蹈艺术培训中心两周年汇报演出在兴义市富康酒店五楼国际厅举行。活动上,向优秀宝贝、优秀家长、优秀教师等颁发了奖状。

汇报演出在丹奈斯舞蹈全国ZIZI芭蕾少儿舞蹈比赛金奖宝贝的《爱芭蕾的公主》中拉开序幕,接着,老师和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街舞《hiphop》、芭蕾舞《梦幻仙子》等节目纷纷登台亮相,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向观众们展示了他们的培训成果。精心准备的一支支舞蹈通过老师们的编排、孩子们的用心演绎,或欢快、或柔美、或动感,让现场观众欢呼不已,现场一次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1 (3).jpg

兴义市丹奈斯舞蹈艺术培训中心创始人蒋珩介绍培训中心情况。

据介绍,兴义市丹奈斯舞蹈艺术培训成立于2015年10月,是贵州黔西南州地区文化部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师舞堂教材唯一指定师资培训单位、ZIZI芭蕾舞考级定点考级单位、ZIZI芭蕾考级定点教学单位、华彩中国舞考级定点考级单位、华彩中国舞考级定点教学单位,是正规拥有专业教师、专业技能、专业水平并经工商行政部门批准设立的一所舞蹈艺术培训中心。

1 (5).jpg

颁奖。

据了解,兴义市丹奈斯舞蹈艺术培训中心创始人蒋珩四岁起开始学习舞蹈,舞蹈学专业大学本科毕业,至今已从事舞蹈教育多年。丹奈斯至今开展师资培训多期,培训教师百余名,都均获得由文化部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国家权威认证舞蹈教师资格证书。开展“ZIZI芭蕾舞”学生考级百余名,其通过率达到百分之百,均获得文化部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国家权威认证的芭蕾舞考级证书。作为黔南西南州考级总部至今在全州开展“华彩中国舞蹈”学生考级人数达到千余人。

1 (10).jpg

1 (6).jpg

1 (7).jpg

1 (8).jpg

1 (9).jpg

1 (11).jpg

1 (2).jpg

1 (12).jpg

合影留念。

(卢生龙 刘昌华 张林森 祝鸿江 何远国 董国刚 万成敏)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