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西南政法大学赴兴义与三学校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

图片1.jpg

参观了兴义中学校园。

12月26日,西南政法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曹迪、博士导师贺斌,在安顺市工会主席邓磊的引介下,赴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与兴义中学、兴义五中和黔西南州赛文学校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现场为三所学校正式授牌。双方表示要加强交流与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的高素质人才。

当天下午,兴义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马强,兴义市教育局副局长杜丽,兴义中学、兴义五中和州赛文学校负责人,在兴义中学热情迎接了曹书记一行,在兴义中学孙琼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兴义中学校园。雅致的校园环境、浓郁的书香氛围,引得来宾们驻足观望、赞声连连。

图片2.jpg

参观了兴义中学校园。

随后,在兴义中学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马强局长首先对西南政法大学商学院曹书记一行的带来表示热忱的欢迎,衷心感谢西南政法大学商学院能对我市高中教育提供技术指导和政策倾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的高素质人才。

图片3.jpg

交流。

图片4.jpg

签协议。

图片5.jpg

授牌。

兴义中学校长孙琼、兴义五中校长孙红文、赛文学校副校长卢中文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和取得的骄人成绩。最后双方现场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

(黄景书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江林 再鑫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