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公路局工程处开展年度目标考评工作 把承建项目打造成品质工程

图2:在G552线望册公路项目部开座谈会..JPG

在G552线望册公路项目部开座谈会。

12月19日至21日,兴义公路管理局工程处有关领导带领由工程、财务、纪检、行办、安全监督、设备物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评小组深入施工一线,到国道552线望册公路改扩建项目、望谟县乐元镇“四在农家·美丽乡村”通村路项目、省道212线补西垭口至猪场工程项目,开展年终绩效目标考评工作,力争把承建的三个民生项目打造成“品质工程”。

考评小组采取查看施工现场、查阅内业资料和召开座谈会沟通等多种形式,检查了三个项目的人事管理、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工程进度、机械使用、财务状况、环境卫生等方面的台账资料。考评组对各项目在今年以来的所做的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检查出生产中的安全隐患、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各项目具体情况一一给予整改措施指导,同时,结合各项实际情况要求各项目部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整改,并要求加强对相关管理制度,尤其是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及政策的学习。

考评小组强调,项目施工现在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加上一年一度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各项目部将面临着更大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各项目部的同志们再接再厉,再努一把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我们项目完美收官,为建设交通强州贡献全部力量。一是要继续发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和公路人默默无私奉献的“铺路石”精神,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积极、及时地收集做好各种内业资料,把内业资料做扎实做详实,内业资料是所做工作的依据,也是结算工程款的依据;三是要细心调查了解各施工组支付农民工工资情况,若发现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要立即向施工组提出整改要求,切实杜绝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现象在项目工地上发生;四是要加强廉洁宣传教育工作,抓好廉政建设,确保项目部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和公路建设项目安全、资金安全,让工程项目建成了,项目部的干部还能挺直腰杆地站得起来。

检查小组指出,目前在建的三个项目,都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和助推实现“同步奔小康”工程,各项目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效防范和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力争打造“安全工程”和“平安工程”,在提高工程建设质量的同时,探索出一些能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新做法,力争把这三个项目打造成“品质工程”。

 (李念秋)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