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惊现珍稀木菌密密麻麻绕满树桩 卖者:能治疑难杂症

QQ截图20171210174900.jpg

密密麻麻围绕树桩长满木菌。

12月10日是星期日,正值赶场天,黔西南州兴义中草药市场热闹非凡,买卖中草药的人很多。市场惊现一珍稀木菌,密密麻麻围绕树桩长满木菌。

10日下午一时许,笔者喜欢到中草药市场欣赏千奇百怪的中草药。当走到兴义人叫笑英泡菜门口时候,一蔸特大野生菌吸引了笔者。这蔸野生菌生长在长一根一米五左右的干树桩上,看起来很特别,密密麻麻围绕树桩长满木菌。笔者就向买药人咨询,得知卖中草药的大叔是兴义市乌沙镇窑上村人,叫张文华,已经50多岁,他从事中草药行业近20年。

QQ截图20171210175202.jpg

张文华,已经50多岁,他从事中草药买卖近20年。

张文华告知,这一蔸特别木菌是他托亲戚朋友帮忙收购的。花去多少钱他不便告诉我。他说,这蔸木菌太难找了,非常安逸,它能治的病很多,特别是能治疑难杂症。甚至是癌症的克星。

他还说:药医有缘人,我这蔸草药能救好多人,如果有需要的人你可以与我联系,让真正需要的病人早日解除痛苦。
(李天亮)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