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一供水单位被授予“黔西南州乡镇集中式供水卫生示范单位”

11月29日,黔西南州卫生监督局举行“黔西南州乡镇集中式供水卫生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兴义市木浪河水利实业有限公司月亮田水厂被授予了“黔西南州乡镇集中式供水卫生示范单位”。

黔西南州卫生监督局为进一步加强乡镇集中式供水单位的卫生监督管理,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提高乡镇在供水设施、制水环节、水质监测、卫生安全管理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确保乡镇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让广大人民群众喝得放心、喝得健康,举办了本次创建活动。

自今年4月本次创建活动开始以来,兴义市木浪河水利实业有限公司月亮田水厂严格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加大资金投入,加强人员培训,进一步优化制水工艺,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卫生许可证、制管水人员健康证、饮用水水源基本防护措施、基本水处理工流程等多项创建内容和指标。

经黔西南州卫生监督局评估小组对月亮田水厂创建情况进行了评估验收,查看了水厂设备设施运行状况,全面评估了水质卫生、饮用水水源保护、集中式供水水质消毒处理、水质检验、环境卫生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及效果,最终确定兴义市木浪河水利实业有限公司月亮田水厂为“黔西南州乡镇集中式供水卫生示范单位”。

据悉,本次创建活动中黔西南州共有5家供水单位被授予“黔西南州乡镇集中式供水卫生示范单位”。
 
(李 杰)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