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美!兴义城区银杏黄得正灿烂!气象专家解答市区银杏比城郊银杏晚黄半月原因

这些年来,随着兴义城市化建设步伐的日益加快,在兴义城里城外的干道上出现了大量的银杏树。入秋,银杏叶开始微微泛黄,颜色渐次加深。到了初冬,兴义城区与城郊就美得不成样子,一条条人行道,一条条“黄金道”。尤其碰上阳光明媚的天气,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透过漂亮的光束,好似满城尽带黄金甲。一阵风吹过,金叶撒落在地,呈现遍地金黄,再加上来往的小汽车,简直美到极致,让人觉得浪漫,让市民及游客大饱眼福。 

兴义大道.jpg

在蓝天的映衬下,兴义大道的银杏叶透过漂亮的光照,显得愈加漂亮、美艳。

兴义大道银杏黄了.jpg

兴义大道的银杏叶漂亮、美艳。

(图/亮点黔西南张凤利   文/张凤利 江源 )

责任编辑:江林

声明:亮点黔西南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