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瓶装液化气价格猛涨用户直呼遭不住

近日,兴义一羊肉粉店老板吴先生给我们打来热线称,从11月1日起,他们店里用的瓶装液化气突然涨价,从原来的65块钱一桶,涨到100块钱一桶,不仅价格大幅上涨,而且每瓶液化气的容量也减少了,这让他们深感烦恼。

记者来到吴先生的店里,刚进店,他就迫不及待拿出购买液化气涨价前后的发票给记者看,发票单价显示,每瓶液化气价格涨幅在20-40块钱之间。
 
    吴先生告诉记者,从11月1日开始,煤气公司统一把煤气价格提高,原来每桶15公斤的气65块钱一桶,现在提高到了100块钱一桶,而且每桶气的容量从15公斤下调之12公斤。像他们这样的中小型餐馆,基本上一天用一瓶液化气,按现在液化气的涨幅算,平均一个月他们要多出1800块钱的成本投入,对他们做餐饮生意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
 
    记者来到周边几家相同的中小型餐馆了解情况,他们用的也是和吴先生一样牌子的液化气,都是百江液化气,而且价格也都上涨了,大家都说承受不了。
 
    了解情况之后,记者找到百江燃气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他告诉我们,涨价是因为目前燃气的成本提高,根据市场的需求才对价格作出相应调整,而对于每瓶液化气容量的减少,则是从安全问题方面考虑。
 
    尽管液化气公司相关负责人作出了解释,可对于用户来说,一下子价格涨幅那么大,很多市民都表示不能接受。吴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也咨询过兴义市物价局,物价局工作人员回复已经接到了许多市民的投诉,他们目前正在与液化气公司进行协商。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