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富康实业集团向万峰林街道办翁本村贫困户捐粮十吨

微信截图_20171025113528.jpg

兴义富康实业集团向万峰林街道办翁本村贫困户捐粮十吨。

兴义市万峰林街道办翁本村是兴义市重点贫困村之一,10月24日上午9时,由兴义市政府办公室帮扶工作队员组织了一批翁本村贫困群众在万福寺广场集中,正值霜降季节,天上下着蒙蒙细雨,气温显得有些凉意,可在翁本村的十户贫困户心里却是暖烘烘的,他们在这里迎接从城里赶来支援帮助的爱心人士,也就是富康实业集团总裁兼党支部书记朱秋庭一行,朱总裁一行这次行动专门为翁本村贫困群众捐助十吨粮食。

微信截图_20171025113546.jpg

合影留念。

朱秋庭告诉笔者,现在全国都在决胜脱贫攻坚,作为兴义市的实业集团,有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秋季攻势行动令要求,兴义富康实业集团积极投入这个“脱贫攻坚、秋季攻势”行动之中。 在万峰林街道办、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的艰辛努力下,特别是在市政府办公室的协调下,通过党建引领,争取资金,争取项目,全村基础设施得到很大改善。翁本村的发展进步很大,但由于翁本村属于典型的石山地区,受各种自然条件的限制,还有相当一部分群众处在贫困线以下,需要得到社会救助和帮助。因此,市政府办公室、街道办、村两委和集团研究决定帮扶这十户群众,每户援助2000斤粮食,帮助他们发展种养殖业,让他们早日摆脱贫困。

翁本村十户群众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的阳光、感谢党的雨露滋润,感谢兴义富康实业集团对大家的关爱,立志要勤劳苦干,在种养殖业和旅游业上不断努力,决不辜负领导的关怀和富康集团的期望,争取早日跨入小康生活。

(李天亮 李常琦)

责编:张椹炎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