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秋天的贵州醇风景区:让你感受不一样的风景 令人向往的蘑菇音乐酒吧元旦前开业

6.jpg

途经听瀑亭,哗啦啦的瀑布声在耳边响起, 像在聆听一首悦耳的歌。


2.jpg

游客前来游玩。

10月17日,天空下着蒙蒙细雨,偶感一点点冷意。但是秋天的贵州醇风景区却令人释怀。来到兴义人民的这个后花园,虽然没有夏日百花齐放的绚丽,没有冬阳腊梅空气中的清香,稍显寂寥略带凋敝,但它也不失风采。从景区入口就看到了两旁的枫叶,那是秋的象征,雨天的枫叶是一种雾蒙蒙的感受。

11.jpg

蘑菇音乐酒吧总建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

18.jpg

蘑菇音乐酒吧。

16.jpg

好大的“蘑菇”。

17.jpg

好大的“蘑菇”。

走在木栈道上,又是另一道风景线。木栈道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两旁的树叶虽随风而去,树枝也裸露在外,树林里有紫色鼠尾草、黄色小花等,娇艳的花朵在阴雨下显出迷人景致。途经听瀑亭,哗啦啦的瀑布声在耳边响起,像在聆听一首悦耳的歌曲。

23.jpg

一大片紫色花海鼠尾草。

28.jpg

鼠尾草。

30.jpg

置身其中,令人遐想,仿佛来到了法国的普罗旺斯。

24.jpg

鼠尾草也娇媚。

25.jpg

在秋天的天空下,鼠尾草摇曳着它低调的美丽,充满浪漫的味道。

在雨中漫步穿越爱心隧道,让人觉得浪漫。走着走着,来到了一大片紫色花海鼠尾草地,在秋天的天空下,摇曳着它低调的美丽,充满浪漫的味道。置身其中,令人遐想,仿佛来到了法国的普罗旺斯。虽已是秋,但它也不输于春。一位景区清洁工阿姨说:“晴天看鼠尾草,会更加美丽,最近如果不下雨,来景区游玩的人还是比较多的”。

3.jpg

虽然没有夏日百花齐放的绚丽,没有冬阳腊梅空气中的清香,但它也不失风采。

4.jpg

叫不出名的黄色小花。

1.jpg

娇艳的花朵在阴雨下显出迷人景致。

随后,来到了许愿峰山脚下正在筹建中的蘑菇酒吧街。旁边一位小女孩大声的喊着:“妈妈,我要去采蘑菇,好大的蘑菇呀……”。远远看去,“蘑菇”确实形象逼真。

8.jpg

穿越爱心隧道,让人觉得浪漫。

34.jpg

景区一角。

当然,还有很多景致来不及游览。晴天,不妨亲自游览,观美景,放松心情,不二选择。秋天的贵州醇景区,让你感受不一样的风景。

另外还获悉,正在建设中的贵州醇风景区蘑菇音乐酒吧的最新情况。蘑菇音乐酒吧总建筑面积约3000多平方米,其外观形态建设仿照兴义当地的野生菌造型。目前外观已经建好,部分基础设施还在修建及装修,大概还需要一个月可全部建成。

据贵州省通灵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贵州醇景区管理处负责人肖谦介绍,蘑菇音乐酒吧计划2018年元月1日前开业。他说,云南的大理、丽江等著名景区都有音乐酒吧,贵州醇风景区蘑菇音乐酒吧将进行招商,蘑菇音乐酒吧经营主要以音乐酒吧为主,还有鲜花酒、鲜花饼,以及贵州醇酒业公司的“世界名酒”展示等。

蘑菇音乐酒吧将成为贵州醇风景区又一个独具特色的优美景观。明年元旦、春节,兴义市人民的后花园贵州醇风景区,将为我们黔西南人民及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提供更加丰富多彩、令人满意的景观和服务。

(图/张凤利   文/张凤利 江林)

责任编辑:江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