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万峰林“四个一”吹响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号角

微信截图_20171013083643.jpg

10月12日下午,兴义市万峰林街道办组织召开脱贫攻坚秋季攻势“社会扶持”暨“四个一”工作动员大会。

10月12日下午,兴义市万峰林街道办在景区会议室组织召开脱贫攻坚秋季攻势“社会扶持”暨“四个一”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万峰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盛祥主持。街道办党政领导、辖区客栈餐饮行业业主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万峰林街道办党工委书记谢文明深入阐述了万峰林旅游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指出万峰林旅游的有序健康发展,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各餐饮行业要秉持合法经营的原则,为万峰林旅游的发展多做贡献。同时,要把餐饮行业的发展与扶贫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一个客栈帮扶一个贫困户就业、一个学生上学、一亩野菜销售、一个家庭的环境卫生“四个一”发展模式,实现餐饮行业与贫困户的互利共赢,同时也实现万峰林经济、社会、教育、旅游等方方面面的协同发展。

通过这次大会的动员和引导,相信将会为餐饮行业“四个一”助力脱贫攻坚打下良好基础,创造社会扶持助脱贫的良好局面。

(王子丹)

责编: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