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向阳路小学举行科技创新活动研讨会

10月11日下午,兴义市向阳路小学举行“科技创新活动研讨会”,学校美术组和科学组20余名教师参加。

会议由向阳路小学副校长罗瑛主持。罗校长传达学习了第五届黔西南州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相关文件精神,明确了学校科技社团各兴趣小组的目标任务。会上,学校常务副校长刘波,副校长郭庆书分别对本次科技节竞赛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最后,晏明波和孙平两位老师对全体参会教师作了“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专题培训。

据了解,本次竞赛活动包括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科技辅导员科技创新成果竞赛、科技创意竞赛、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画比赛、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比赛。向阳路小学科技社团各兴趣小组将在辅导教师的带领下,积极备战,参加相关竞赛项目的角逐。

(罗瑛 赵发春)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