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中秋、国庆期间 兴义景区新增多项互动项目提升观览体验

十一黄金周期间,万峰林、马岭河峡谷、万峰湖景区各处,放眼望去都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很是醒目。据悉,为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兴义各大景区推陈出新,推出了各种特色项目,迎接远方的游客,全面展示了国家4A级景区的良好形象。
 
节庆期间,万峰林、马岭河峡谷景区还迎来了几名特别的景区服务员——山旅会吉祥物“黔小龙”,每日分别在两景区入口处,以幽默诙谐、憨态可掬的方式,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眼球。两景区入口还特设了不少定制的少数民族盛装人脸镂空拍照板,以供游客拍照互动,留下最美的微笑。除此之外,万峰林景区入口,热情好客的布依族用他们独有的方式,吹着唢呐,弹奏着悠扬的八音,唱着动听的布依民歌,迎接着各地的游客; 同时,热情奔放的苗族阿哥阿妹们也在马岭河峡谷景区敲起锣鼓、载歌载舞,让游客们刚进入景区就已经被浓浓的民族风情所感染。
 
 
1.jpg
 
 
2.jpg
  
为保障更好的服务品质,黄金周期间,万峰林、马岭河峡谷、万峰湖三大景区对国庆接待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每日定时召开晨会,保障整齐有序地迎接游客。兴义万峰林旅游集团还利用智慧旅游大数据平台,科学研判客流量,合理调度,在确保了旅游秩序和游客安全的基础上,让万峰林、马岭河峡谷、万峰湖景区锦上添花,美得自然、美得舒心。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