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举办离退休干部书画诗词摄影展

2 (1).jpg

书画展。

9月30日,兴义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暨兴义市老年书画、诗词、摄影研究会在“双拥”广场举行了“庆国庆、迎十九大”书画诗词摄影展。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欢庆我国第28个敬老节,兴义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局暨兴义市老年书画、诗词、摄影研究会举办了本次汇展。这次展出的作品共260余幅(版),其中书画作品150余幅,摄影作品108幅,诗词8版。作品主题突出,格调高雅,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真实、真切、真情地反映了十八大以来的建设成就,热情讴歌了百姓富与生态美,实录了黔西南人民的生活变迁,记载了水墨金州的秀丽风光和人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1 (1)_看图王.jpg
摄影展。
据悉,作者之中,有的是专业人士,但更多的则是离退休以后才开始起步的。经过多年研习操练,有的已经达到了相当的水准,有的已被专业协会吸纳为正式会员。本次汇展,既展示了离退休干部在艺苑耕耘的硕果,凸显了他们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艺术功底,又展现了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邢祖性)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