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毕节市教育考察团到兴义八中考察交流

IMG_0658.JPG

毕节市教育考察团到兴义八中考察交流。

IMG_0656.JPG

交流。

盈润的小雨带来一丝秋的凉意,9月20日下午,毕节市教育考察团一行6人在州教育局副局长谢毅的带领下来到八中考察。兴义八中彭贻荣校长、副校长潘正德热情地接待了来宾一行。

在会议室里,彭校长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八中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彭校长说到兴义八中办学的神话铸就在八中的文化之中,八中人始终坚守“文化兴校、追求卓越”的核心办学理念,大力实施“3·5·1”特色素质教育工程和八育工程,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为学生求知求真的校园、健康成长的乐园,教师情感依恋的家园的“三园”学校。

毕节市教育局副局长张锦表示,希望能够吸取八中的办学经验,提升毕节市的整体办学水平。随后,来宾一行就办学核心理念、教师专业化发展和教育集团的管理模式等方面,向八中领导进行询问交流,彭校长一一详细作了回答。张锦对兴义八中“文化兴校”的特色办学理念表示了肯定,并希望毕节教育界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兴义八中的交流合作。

随后,彭校长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八中九思园、文化长廊等校园文化景观,学校内涵丰厚、设计精巧、特色鲜明的森林式校园受到了来宾的称赞。

(文 星)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