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州2017年“质量月”常见质量问题治理及施工坍塌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举行

DSC_0950.JPG

黔西南州2017年“质量月”常见质量问题治理及施工坍塌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现场。

9月15日下午,黔西南州2017年“质量月”常见质量问题治理及施工坍塌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在兴义市中央公园城举行。本次观摩会由黔西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兴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主办,兴义万聚置业有限公司承办,重庆金三维园林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名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围绕主题“大力提升工程质量,实现质量强州目标”开展,以“认真做好‘质量月’的宣传发动、全面开展工程质量提升行动检查、大力开展工程质量提升行动技术交流和培训”等手段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市各项文件精神,从而切实加强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争创优质工程。

DSC_0845.JPG
出席活动的领导。
黔西南州住建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陈良品,住建局工会主席、质量安全科科长何魁荣,勘察设计科、建管站负责人危锐,住房保障科科长陈金梅,房地产市场监管科科长曾效国等出席本次活动。
DSC_0251.JPG
黔西南州住建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陈良品讲话。
黔西南州住建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陈良品作了讲话,他提到:“为全面提升黔西南州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的质量安全水平,2017年以来,按照州委、州政府和省住建厅的决策部署,全州建筑战线的同志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认真组织并积极参加了6月份安全生产开展的八大系列主题活动,9月份‘质量月’组织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八大项,我们将为实现全州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的预期目标,用优越的质量安全考核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而努力!”
DSC_0909.JPG
兴义万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毅介绍工程建设概况。
兴义万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毅介绍工程建设概况,他说到:“万聚•中央公园城是兴义市人民政府2017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310亩,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建设总工期4年。开发产品业态多样,包括法式高品质洋房、景观高层、阔景大平层、精品商业街,项目用地紧邻海绵城市绿地公园和实地公园两大城市生态绿地。坚持‘以人为本,自然生态’的设计理念,将竭力为改善兴义市居住环境、推动城市化建设、提升片区城市形象添彩、出力。”
DSC_0988.JPG
重庆金三维园林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陶思华在作安全交流
重庆金三维园林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陶思华在活动上作了施工质量安全交流发言,与到座的各参会人员详细交流了他对于施工质量的重视以及公司的有效执行,我们相信其公司名下的项目一定不负众望,质量为先。
DSC_1013.JPG
工人代表李永亮在活动上作了安全生产承诺发言,他表示将做好员工榜样,坚持好“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保护他人不受伤害”的“四不伤害”原则。
DSC_1051.JPG
黔西南州住建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陈良品任演练总指挥。 
DSC_1059.JPG
工作人员火速赶往事故现场(演练中)。 
DSC_1079.JPG
受困人员“生命垂危”(演练中)! 
DSC_0107.JPG
急救医生正在进行现场紧急抢救(演练中)。
DSC_0156.JPG
救护车及时赶到(演练中)。 
DSC_0205.JPG
博爱医院的医生现场进行了简单却重要的紧急救援知识讲解。
本次活动现场进行了惊心动魄的坍塌应急演练实战,黔西南州住建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陈良品作为演练总指挥,在其有序的指挥下,我们看到了工作人员在灾难面前团结一致、临危不乱,因此而展现出他们处理突发状况的优秀能力。演练结束后博爱医院的医生现场进行了简单却重要的紧急救援知识讲解,在座人员均受益匪浅。
DSC_0230.JPG
兴义市住建局执法大队大队长吴建忠交流发言。
兴义市住建局执法大队大队长吴建忠在本次活动上作交流发言,他说:“各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义龙新区交通和规划建设管理局在‘质量月’活动期间,将通过各种形式,大力开展技术交流和培训活动,以达到‘推选我州优质结构工程、提高整治效果、提高行业水平’三步走策略。”
亮点黔西南张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