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州赛文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典礼现场 (1)_看图王.jpg

黔西南州赛文学校开学典礼。

9月1日上午,黔西南州赛文学校5600余名师生欢聚学校高中部足球场,喜迎2017年秋季学期的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JPG

开学典礼。

升旗仪式.JPG

升旗仪式。

上午10时许,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校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刻苦学习,快乐生活,回报父母,报效祖国!”仪式上,面对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5000余名学生齐诵《赛文学生精神》。大家精神饱满,诵读有声有力。
陈立新校长致辞.JPG
校长陈立新致辞。
教师代表发言.JPG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JPG
学生代表发言。
典礼上,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特别是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以今年7月份赛文学校刚考取清华大学的王畅师姐和历届考上北京大学的师兄们为榜样,勤学善问,深思创优,努力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时,现场立刻响起阵阵掌声。
高三老师获奖.JPG
表彰教师。
获奖初中生.JPG
对学生进行表彰。
接着,学校还对辅导高三毕业班取得优异成绩的“双导师”和上学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部分老师进行了表彰。同时,获学校表彰的还有各班级的“优秀班干部”、“最佳进步生”和“新三好学生”。面对荣耀,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再接再厉,再续新篇,再创辉煌。
最后,学校校长陈立新在致辞中回顾了过去一学期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和要求,他希望大家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向自己的人生目标迈进。
(王开状)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