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拒载!乱喊价!兴义这个的哥付出大代价

不打表,公然叫价,甚至拒载,相信不少市民都遇见过这样的情况。近日,兴义就有一的哥拒载、要价,被取消注册资格,并处以停运、罚款!

8月14日,驾驶员梁正超,在机场州职院搭载了一位前来兴义旅游的周女士,待周女士上车以后,梁师傅既没有打表计价,还说一口价不打表,态度非常不好,更严重的是还未到目的地就中途放下周女士拒载不带。针对这样的情况,周女士拨打了民调中心投诉电话12345,在接到投诉以后,兴义市道路运输局高度重视此事件,及时组织了工作人员进行调查,但因当时驾驶员将出租车后备箱开启遮挡了车牌,所以无法提供信息。在经过各方协调调查后发现,涉事的是贵EU2588驾驶员梁正超,那么针对此恶性违规事件,市道路运输局也作出严肃的处罚。
兴义市道路运输局副局长 李烨华:
针对这件投诉案件,我们对当事驾驶员,处以停运十五天、罚款五百块钱的行政处罚,取消当事驾驶员的注册资格。
当事人梁正超师傅也承认自己的违规行为,喊价拒载以及故意遮挡车牌的行为,为此他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向全市人民道歉。
兴义市道路运输局副局长 李烨华: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执法的力度,对市民反映强烈的出租汽车拒载、乱收费、强行拼客等问题进行严肃查处,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在遇到类似违规行为的时候,可以通过拨打投诉热线进行投诉举报,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及时处理反馈还乘客一个公道。
拒载,议价不仅伤了乘客的心,也损害了出租车驾驶员自身的利益。出租车作为城市的窗口行业,需要发挥带头作用,规范出行,文明服务,为提升城市形象共同努力!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