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2017国际山旅会主会场:万峰电力员工保电忙

图为工作场景。(4).JPG
万峰电力公司全力做好现场各项供电服务工作。
 
8月16日,兴义市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开幕式在万峰林举行,万峰电力公司全力做好现场各项供电服务工作,保供电工作将持续至8月18日整个活动结束。
 
当天一清早,笔者随同万峰电力公司董事长韦延宏,以及负责此次山旅会保供电工作的相关负责人来到万峰林活动开幕主会场,现场看到公司应急发电车和应急抢修人员已提前到位。
 
图为工作场景。(1).JPG
万峰电力公司全力做好现场各项供电服务工作。
 
在会场外保供电现场,“8月10日前,我们就对各保供电现场进行了踏勘检查,以及对涉及的10千伏下落线、城展线、城坡线、下观线等线路作了消缺工作......”,保供电小组成员、下五屯供电所工作人员谢猛向笔者介绍说,笔者了解到,8月14日,公司应急发电车、自备电源的接入和调试工作,以及保电现场的电线展放、接线、调试、设备巡视检查等都已做好,并做了一次应急演练,以防万一。
 
万峰电力公司董事长韦延宏与工作人员在一起。.jpg
万峰电力公司董事长韦延宏与工作人员在一起。
 
当天在活动主会场,万峰电力公司结合各项活动议程和项目,共分成四个保供电工作小组,安排人员在现场值守。
 
万峰电力公司董事长韦延宏在现场,看望了这几天在主会场连日值班的员工,查看了现场主要的供电设备,并叮嘱大家要加强工作责任感和用电设备检查,结合工作方案,全力做好相关安全和组织措施,圆满完成好此次保供电任务。
 
(邓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