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小天鹅舞蹈艺术中心走访慰问乌沙敬老院孤寡老人

proxy.jpg
 慰问组同乌沙敬老院院民合影。
 
8月3日,兴义市民政局民间社会组织办公室主任邓洁、救助管理局局长张崇宽、兴义市小天鹅舞蹈艺术中心负责人苟士情一行组成慰问组到乌沙镇敬老院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慰问组认真查看了乌沙社会事务办关于敬老院院民相关建设管理制度和和入住情况,与敬老院入住院民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征求院民们对敬老院院民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交谈中院民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院民的关爱,社会事务管理办的工作人员把敬老院院民当自家老人来关心爱戴。
 
慰问组为乌沙敬老院的老人们发放了20套新衣服,并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小天鹅舞蹈艺术中心负责人苟士情表示,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爱鳏寡孤独老人是社会和谐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社会各界的责任。小天鹅舞蹈艺术中心也义不容辞,今天我们只尽了一点微不足道的行动。兴义市小天鹅舞蹈艺术中心决定把乌沙镇敬老院作为我们长期关爱扶持重点,让这些老人开开心心地安度晚年。
 
(李天亮 邓洁)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