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2017年兴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开始了

 2017年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工作时间为8月7日9:00至8月13日18:00。

今年,经乡镇事业单位申报、主管部门、市人社和市编制部门审核,经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报州人社局审批同意。我市事业单位今年共拿出83个岗位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23名,其中:市直事业单位拿出11个岗位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4名,兴义市人民医院拿出1个岗位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0名,兴义市教育局拿出41个岗位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0名,乡镇卫生院17个岗位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0名,乡镇事业站所拿出13个岗位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9名;在计划招聘的工作人员中,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172名,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167名,中专及以上学历84名。在今年的招聘计划中,医疗卫生行业共有20个岗位计划招聘161名,其他岗位计划招聘262名,医疗卫生岗位招聘人数占招聘总人数的38%。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将于2017年9月9日在兴义市进行。报考者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
(张燕)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