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南部有了大型超市 运通广场亮相喜迎八方来客

01.jpg

7月29日,兴义运通广场开盘暨运通置业与贵州合力集团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02.jpg

运通广场开盘暨运通置业与贵州合力集团签约仪式现场。

7月29日,兴义运通广场开盘暨运通置业与贵州合力集团签约仪式在兴义市下五屯运通广场隆重举行。贵州运通置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徐娅,运通置业副总经理孔令海,贵州合力商业投资集团总经理张永宏等出席签约仪式。到场的嘉宾、客户、市民共1000余人。

建筑面积达3.47万平方米的“运通广场”的出现,弥补了兴义市南部地区、通往万峰林景区转站处无大型商场、超市的空白,将对当地、兴义城南14个乡镇市民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提供极大方便。

运通广场,由兴义运通置业有限公司总投资2亿元打造。大型零售连锁企业贵州合力集团入驻经营项目中的超市。

贵州合力集团2000年8月创立。2007年,合力成功跨入贵州省百强企业先进行业;2012年正式升格为集团公司。经过17年的努力与奋斗,合力超市现已成为一家大型零售连锁企业,成为贵州本土超市零售连锁行业的龙头企业。在贵阳、安顺、遵义、毕节、铜仁、六盘水、黔南和黔东南开设各业态门店达60家,年销售达30亿,员工7000人,经营业态包括合力综合超市、合力生活超市(精品超市)、合力百货、合力美食广场、合力生活广场等。

运通广场位置优越,位于兴义市城南之咽喉--下五屯街道办事处峰林大道客运南站转盘处,占据下五屯核心区位,是通往兴义城南14个乡镇的核心要道。项目人文旅游景点众多,并与万峰城、九华苑、义城山水等十五个中大型小区相邻,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之势。项目共占地13亩,建筑面积达34686平方米,总投资2亿元,是一家以购物、餐饮、儿童乐园、休闲娱乐为主导的大型中心广场,全力打造吃喝玩乐购住一站式的天街型综合体,退台式天街设计,做到铺铺临街,铺铺无死角。

运通广场项目还建有四星级精品旅游酒店,总计客房168间,主要服务于周边需求及旅游配套,酒店建成将弥补兴义城南无高端酒店的空白。

贵州运通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孔令海介绍运通广场。

贵州合力商业投资集团总经理张永宏介绍入驻运通广场情况。

兴义运通置业公司与贵州合力集团签约。

DSC_5710.JPG

贵州运通置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徐娅(中),贵州合力商业投资集团总经理张永宏(右)、嘉宾代表林光玉(左)触摸运通广场启动水晶球。

活动开始,贵州运通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孔令海先生致欢迎辞,贵州合力商业投资集团总经理张永宏讲话并现场签约仪式。随后,贵州运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娅宣布正式开盘并与嘉宾张永宏、林光玉一同触摸启动水晶球。

文艺演出。

03.jpg

文艺演出。

04.jpg

小提琴演奏。

05.jpg

演唱《今天是个好日子》。

06.jpg

极限单车挑战。

活动现场,还作了极限单车挑战、现代舞、魔术表演等精彩的娱乐表演,场面十分火爆!

活动现场更是有各种各样的花式抽奖活动,惊喜无处不在,许多市民收获满满。

07.jpg

在舞台两旁,分别设立有冷餐区、客户休息区和选房区,为到场的市民贴心考虑,工作人员的服务也非常热情。

10.jpg

09.jpg

运通广场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不少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批次进行选房,现场签约。他们对运通广场的未来充满信心。

运通广场效果图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