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2017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非遗周末聚 兴义展演:《八音坐唱》

7月22日,由贵州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厅、省教育厅、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共同主办的“周周有主题、县县有精彩”2017多彩贵州文化艺术节非遗周末聚”——兴义展演在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举行。

当天上午9点过,在贵阳龙洞堡多彩贵州风景眼文化创意园现场,长号迎宾,布依族高台狮灯舞、布依族动听的八音迎宾曲,让人感受到兴义人民的热情好客。动听的《八音坐唱》让整个环境充满了喜庆氛围,一曲《贺喜堂》让观众听得眉飞色舞。布依古歌、情歌对唱《问布、情郎盼与情妹归》、布依舞蹈《梳妆》,不断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扫二维码可以领取免费门票。”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活动通过门票赠送的方式,就是让更多的人了解兴义、走进兴义,赠送的门票可以游览兴义三个景区,分别是马岭河峡谷、万峰林以及万峰湖。
除了看表演、免费扫码领门票外,兴义美食也让人眼馋。兴义刷把头、酱香麻辣羊肉粉、兴义烤鸭、舒记杠子面、多彩冲冲糕等小吃也在现场亮相,让人大饱口福。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