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号外号外!兴义交警要对外卖骑手进行安全管理了!

微信图片_20170719162029.jpg
 
为了全力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迎接2017年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的胜利召开,消除外卖企业骑手在道路上闯红灯、逆向行驶、骑行途中拨打手机等违法行为对公众安全造成的影响,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7月17日下午,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美团”、“饿了么”、“同城跑”“百度”等四家外卖企业主要负责人共商管理措施。
 
微信图片_20170719162033.jpg
 
兴义市公安局副局长、兴义市交警大队队长马开志向企业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外卖快递企业企业要摸清企业驾驶员、车辆情况,确保车辆驾驶人证件齐全有效,并登记造册,建立管理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企业要加强对驾驶员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培训,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要求外卖企业在用人方面,严进口,宽出口,从源头上把好关,树立良好的兴义城市形象。
 
微信图片_20170719162036.jpg
 
兴义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石晓聪要求:交警部门与企业在管理措施上相互融合,形成“管、教、罚”的三位一体模式。
 
微信图片_20170719162048.jpg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一直以来都希望与交警部门建立一个共同的管理制度及方案,以此提高骑手的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