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京州口腔医疗团队走进童之梦幼稚园幼儿园 免费为幼儿检查牙齿

proxy (1).png
京州口腔医疗团队走进童之梦幼稚园幼儿园,通过三次的义诊为300多名小朋友免费检查牙齿。
 
近日,京州口腔医疗团队走进童之梦幼稚园幼儿园,通过三次的义诊为300多名小朋友免费检查牙齿。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排队等待医生为自己检查牙齿,医生现场为小朋友们建立了健康检查卡,将检查中发现的牙齿问题写在卡片上,及时向家长们反馈孩子的牙齿问题,这样的健康活动受到童之梦幼稚园老师与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为了更好的普及全民口腔教育,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意识,京州口腔先后联合州红十字会、州疾控中心,本着改善全民口腔健康质量为己任,在州内陆续开展了全民义诊活动,为您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proxy (2).png
检查牙齿。
 
据了解,在活动过程中发现,众多小朋友的牙齿问题都非常严重,极少部分小朋友的牙齿长得较好,大部分小朋友出现虫牙、牙齿发黑、牙列不齐、多生牙等各种严重牙齿问题,更有少数小朋友已出现牙结石!孩子们正值换牙的年龄,为什么会出现这么严重的现象呢?
 
原来,这都与他们平时吃的食物有关,例如糖、酸奶、巧克力、碳酸饮料等零食,这些东西很容易附着牙齿上。如果家长没能及时监督孩子清洁口腔,形成良好的刷牙习惯,那么日积月累,口腔的细菌越来越多,牙齿就会朝一个不好的方向发展。
 
proxy.png
小朋友们排队等待医生为自己检查牙齿。
 
京州口腔医生特别提醒:在孩子成长期,把牙齿保护好,特别利于身体健康,减少未来患牙病的可能。老师和家长们能把这件事一定要记在心里,落到行动上,督促孩子养成饭后漱口、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必将让孩子们受益一生,而这一份小小的关爱也希望能一直的传递下去。
 
(王方春)
 
京州口腔医院简介:
 
黔西南州(兴义)京州口腔医院成立于2010年,是北京京州医疗集团设立在兴义地区的品牌旗舰医院。黔西南州二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黔西南州炮兵团定点合作医院。医院面积4000余平米,设置有门诊部、住院部,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拥有国际化医疗质量控制标准,严格的消毒灭菌流程管理,保证每位患者的就诊安全。医院配置有意大利CT、数字化影像系统、数字化信息管理服务系统、德国瓷睿刻、进口牙科综合治疗椅等设备。种植科可以开展韩国登腾、法国安多健、瑞士ITI等种植牙技术。正畸科、修复科可以开展美国隐适美隐形矫正技术,DSD微笑美学设计,微创贴面技术,让您不出家门就可享受国际化高品质的口腔诊疗服务。京州口腔医院致力于打造滇黔桂三省结合部--中国金州黔西南州周边的口碑医院,造福一方百姓,为黔西南地区人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