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交通运输局“四抓”助力风清气正

交通运输行业作为人们眼中的高风险行业,如何保持勤政廉洁工作本色,让党员、干部、职工人人讲道德、重操守、严纪律、不谋私、顾大局、淡名利、讲友爱、重团结、多奉献,兴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四抓”助力风清气正,决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抓集中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抓好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的集中学习,是交通运输局党组长期坚持的一项学习制度,每周一上午,由局党组成员轮流主持学习,结合下属七个党支部“两学一做”实际,引领指导学习内容。

二抓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充分利用上级纪检监察部门下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州委“八项规定”典型案例通报,教育党员、干部、职工,随时保持清醒头脑,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三抓组织管理,确保人员不会失控。交通运输工作,点多面广线长,建、管、养、运一条龙服务横到边竖到底,业主、监理、水上、运输,人员分散,为切实加强好系统管理工作,局党组班子进行了明确分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知道自己的管理对象在哪里?在想什么?在做什么?有什么要求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确保管理对象不会失控导致违纪违法。

四抓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俗话说得好“人管人得罪人”,只有用制度管人才能真正管好人,截止目前,市交通运输局抓好制度管理,已经形成长效机制,相继完善了上下班制度、考勤制度、考核制度、学习制度等等二十种制度建设,党员、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在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局管企业已形成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刘玉刚)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