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紧急通知】“520交友活动”名额已满!活动报名截止2017年5月18日18时!

各位亲爱的朋友,由于“2017青春有约,缘来有你”520大型、单身交友活动热度太过火爆,报名参加人员太过踊跃,截至目前已经达到我们本次的报名人数限额(预计报名人数300人,目前报名人数已经超过400人),为保障本次交友活动的顺利进行和效果,我们很遗憾的发出本通知:本次报名已经截止时间是2017年5月18日18时。

在报名时间内,凡是通过亮点黔西南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2017青春有约,缘来有你’520大型、单身交友Party!”信息报名成功的朋友,在5月19日前,我们会有工作人员与你联系,确定报名参加活动情况。请各位牢记活动时间及地点,并留意接下来亮点黔西南公众号后续推出的活动信息及其他事项。对于未能及时报名的朋友,我们深表遗憾,报名活动太过火爆,各工作组确定报名参加活动嘉宾的信息压力甚大,请勿再追问需要追加名额及延长报名时间,感谢您的理解!

顺祝各位朋友开心健康!早日找到知心朋友,还有Ta!

“2017青春有约·缘来有你”520大型、单身交友活动

主办单位:共青团黔西南州

                共青团兴义市委

承办单位:亮点黔西南网

                           金月亮广告传媒公司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0日19:30——21:30

活动地点:兴义坪东膳品家宴二楼宴会厅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