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开展“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法制教育宣传活动动员大会

1.png
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开展“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法制教育宣传活动动员大会。
2.png
法制教育宣传活动动员大会现场。
近日,根据学校党委和普法教育活动指导委员会的部署,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开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普法教育宣传活动动员大会。
对于开展普法教育活动,学校领导和关工委非常重视,成立了学校普法教育活动领导机构即兴义四小民航校区普法教育活动指导委员会。兴义四小民航校区校长孙龙文首先宣读了总书记习近平在全国关工委表彰先进大会上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 ,并宣布了学校开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普法教育活动的决定、领导机构和人员名单。孙龙文强调,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圆中国梦”的主力军,而老师要大力加强对青少年的法制教育,从培养他们尊法、学法、守法和用法的意识,提高他们的法律素养,不仅是加强对青少年的保护、遏制严峻的青少年犯罪发展态势的现实需要,也是全面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基础性工程,更是实现依法治国方略、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百年大计,要充分认识这一工作的重要性,扎扎实实把它做好。动员会上还播放了普法教育录像片《抵制不良诱惑,远离违法犯罪》。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有效增强了老师们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法制观念和意识,从而才能培养好学生,共同创建一个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朱祥会 潘文波 )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