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招考198名工作人员 兴义高管处招考23人

5月4日,笔者从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网站获悉,为加强对我省高速公路的管理力度,经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考198名工作人员充实到所属的事业单位。其中,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招考23人。5月9日至12日开始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流程为:网上提交报名申请 → 现场资格审查 →网上审核通过及缴费→ 网上打印准考证。
 
据了解,此次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实行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招聘工作按照编制招聘计划、发布招录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审批的程序进行。此次招考单位和招考人数分别是:贵州省安顺高速公路管理处8人,遵义高速公路管理处40人,都匀高速公路管理处19人,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29人,铜仁高速公路管理处23人,毕节高速公路管理处32人,水城高速公路管理处24人,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23人。
 
具体要求可登录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网站(http://www.gzsggj.com/gzsggjweb/)查询《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及要求一览表》。
 
(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