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雄武乡开展安全暨常规工作督查

为切实践行“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与“教学质量是学校工作重心”的教育理念,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促进教育均衡。4月25日,兴义市雄武乡教育辅导站站长丁宪进一行4人开展了雄武乡中小学“安全、教学常规、营养餐”等工作情况督查。
通过仔细查看学校安全排查整治情况,全面了解学校安全设施;督查教师“备课、听课、作业布置批改、培养优秀辅助后进、教学反思、业务学习培训、班级管理”等情况;检查了营养餐工程“管理机制、营养改善计划实施、质量监管”等情况。
此次督查既肯定了亮点,也指出了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要求:一是学校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工作,提高学校服务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学校要加强安全排查教育工作,积极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确保校园和谐;三是加强教研工作,提高教师教学技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提高课堂教学效率,获得群众认可;四是加强营养餐经费管理工作,提高经费使用效率,确保学生营养餐质量。(陈泽刚)
责编:张柯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