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劳动节感恩兴义复兴书院 毕业生“五一”假期看望母校

图片1.jpg
兴义复兴书院理事长侯友忠与学生合影。 
4月27日28日两天,毕业于兴义市复兴书院的学生侯金欢、买家佳等五名学生到复兴书院看望母校,给恩师们带来劳动节的祝福。兴义复兴书院理事长侯友忠,政教主任兼班主任老师苏玉敏、瓦龙秀热情地接待了他们。
图片3_看图王.jpg
苏玉敏、瓦龙秀老师与学生合影。
据了解,这五名学生分别被兴义阳光书院、黔西南州民族学院附属中学、兴义四中等学校录取,在今年五一假期之间,他们回到母校看望老师,参观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地方。当他们听到兴义复兴书院办学许可证已经获得时心里非常高兴;在参观了书院基础设施建设及教学设备时,他们感到很自豪,不停的向老师们询问现在书院的发展情况,询问学弟学妹们学习娱乐生活的情况,询问老师们的身体情况。师生们互相问候、互相鼓励、亲切交谈,万语千言也说不尽师生之间的美好回忆和殷切期望,一阵阵爽朗的笑声表达他们对恩师、对母校的深深感激之情。
图片4_看图王.jpg
苏玉敏老师与上届毕业生合影。
书院理事长侯友忠和他们亲切地交流毕业后的情况,询问现在学习进展情况。侯友忠对他们的不忘母校的行为非常赞扬,侯友忠说:“你们回母校来看望恩师,说明你们有一颗感恩之心,还有一颗进取之心。你们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父母。祝愿你们学习进步、健康快乐成长!”
(李天亮)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