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人民政府正科长级督学赵克俊等督导猪场坪乡学校工作

12.jpg 

为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教师廉洁从教意识,提高教育公众满意度;加强营养餐管理工作,确保营养餐质量;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兴义市人民政府正科长级督学赵克俊一行督查了猪场坪乡学校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深入猪场坪乡龙滩小学、丫口寨小学、中学、中心小学督查了“学校党风廉政、安全、卫生、营养午餐、学生资助”等工作开展,并召开了反馈会。
反馈会强调:一是要加强新研究妥善开展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教师廉洁从教,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教育满意度;二是加强营养餐资金管理工作,让资金在阳光下运行,确保专款专用,保证营养餐质量;三是认真落实学前教育资助工作,确保资金经得住任何方式的审查;四是抓好“防溺水、道路交通、用火用电、食品”等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猪场坪乡党委委员申翎、中心校校长李应勇全程陪同。
猪场坪乡学校负责人、总务主任、安全管理员等参加了反馈会。
 
责编:玛丹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