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八旬老人图方便走高速 兴义路政及时劝离

老人行走高速.JPG
老人行走高速。
路政搀扶老人.JPG
路政搀扶老人。
 
亮点黔西南讯 4月17日上午, 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兴义路政执法大队在开展日常巡查工作时,在G78汕昆高速K1590+500上行(兴义往云南方向)超车道上发现一位撑着伞的老人,老人全然不顾身边快速驶过的车辆,在高速公路上慢步行走。
 
劝离老人.JPG
劝离老人。
 
见此状况,路政人员不顾个人安危立即上前处置,及时将老人搀扶到应急车道。经了解得知,老人为附近村民,今年已有八十多岁,因想去邻近村寨,见高速公路路况好,距离近,为图方便走高速。了解情况后,路政人员耐心地对老人进行劝说,使其意识到在高速路上行走的危险性,并告知老人今后不要再图方便行走高速。在路政执法人员的努力劝说下,老人终于认识到该行为的危险性并同意离开高速公路。
 
高速路政特别提醒,由于高速公路车辆行驶速度快,为保护好自己及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请行人及非机动车辆切勿上高速路。
 
(张谦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