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调峰调频公司在兴义天生桥电厂召开人力资源暨培训与评价工作会

1.png

调峰调频公司在兴义天生桥电厂召开人力资源暨培训与评价工作会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4月12日-13日,调峰调频发电公司在兴义天生桥电厂召开2017年人力资源暨培训与评价工作会议。会上,贯彻落实网公司人资工作会和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人力资源暨培训与评价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公司副总经理陈涛、总会计师唐生君出席会议,公司人资部部分员工,各单位分管领导、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陈涛指出, 2016年,公司培训与评价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专业技术、技能人才队伍整理素质进一步提高,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公司各项任务的顺利开展;公司人力资源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南方电网公司、公司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十三五”战略目标,紧密围绕改革发展需要,按照“以素质能力为重心,深化两支队伍建设;以战略目标为导向,推动两精工作落地”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为公司人力资源工作“十三五”起步开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针对2017年的培训与评价工作,陈涛要求构建与公司改革发展相适宜的“调峰调频学院”,以岗位胜任能力为基础,以知识共享为载体,以精益管理为手段,大力实施员工能力提升工程,培育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充满活力”的员工队伍,为实现公司“十三五”战略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陈涛指出公司人力资源工作要围绕落实“十三五”规划这条主线,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推进精益管理为抓手,着力做好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组织用工体系建设三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

唐生君肯定了2016年薪酬、年金社保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公司薪酬、年金社保工作紧紧围绕公司改革发展重点任务,着力规范管理和机制优化,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针对2017年的薪酬、年金社保工作,他要求落实好企业内部薪酬分配自主权,充分发挥业绩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和薪酬分配的杠杆作用,加强激励约束机制建设,提高人工成本精益管控,为提升公司发展质量和效益提供保障。

本次会议以见面会形式召开,与会人员在会上充分交流、沟通,梳理2017年工作思路,各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各具特色,亮点纷呈,通过会议,大家交流了经验,启迪了思维,查找了工作中的缺点、不足和问题,明确了今年的具体工作目标和任务。

会上,人资部、培评中心分别就2017年重点工作作了详细介绍。会议还分别对2016年培训与评价工作考评情况、人力资源考评情况进行了反馈通报,审议通过《培训经费细则(修订版)》,专题讨论了沉浸式虚拟培训平台建设、深化结构性缺员专项治理及绩效工资自助分配事宜等。并针对干部人事管理、组织用工管理、工资分配问题解析及就医凭证审核注意事项等开展培训。(李玲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