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网友曝光!兴义丰都一家黑作坊 竟这样生产酸菜

 说起酸菜,这应该是很多兴义人眼中的美味佳肴。

酸菜豆米火锅,酸菜汤,酸菜鱼,酸菜凉拌折耳根~,都是大家餐桌常见食物,有的朋友也会在早餐的粉里面加上一两夹酸菜,那个酸爽,想想都让人流口水。

然而许多兴义人并不知道,他们吃的这些酸菜很有可能就是来自这个卫生条件极其恶劣的黑加工点。

微信图片_20170412150244.jpg

微信图片_20170412150247.jpg

爆料:

近日,有网友张女士给亮点黔西南网爆料说:“兴义丰都七块地一民房小区内有一家酸菜加工黑作坊。”爆料人称,这间加工酸菜的黑作坊,不仅加工环境差,而酸菜里有可能加入了不明的工业添加原料。因为添加不明添加剂的缘故,这些酸菜味闻起来虽香,但是看到如此肮脏的生产环境,他已经很久没有吃酸菜了。

作坊内杂乱不堪,疑似装有工业添加原料的塑料桶和很多已经包装好的大头菜混杂在一起。端上餐桌的酸菜都是经过“美容”的。

微信图片_20170412150302.jpg

微信图片_20170412150306.jpg

微信图片_20170412150251.jpg

想不到大家吃的酸菜竟然是这么捣鼓出来的,在这种卫生如此肮脏、如此不堪的情况下生产出来的。随便搞个大铲,将收购的大头菜、青菜倒在地下,再往里加入一些不明添加剂就成了酸菜,用塑料袋捂几天就可以流入市场,这叫我们这些消费者情何以堪!

微信图片_20170412150314.jpg

作坊内杂乱不堪,疑似装有工业添加原料的塑料桶和很多已经包装好的大头菜混杂在一起。端上餐桌的酸菜都是经过“美容”的。 

皮革奶、地沟油、苏丹红鸭蛋……

“70后”猪蹄、“80后”鸡翅……

这些充斥在我们周围的东西,无时无刻不在威胁着我们的健康。

唉,想想能活着真不容易!心好累!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