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贵州醇风景区增加公交班次 由原来的10辆增加到12辆

 亮点黔西南讯 4月9日,笔者在兴义市城市公交公司获悉,一河北唐山游客通过“12345”向黔西南州委书记张政反映“节假日期间增加7路公交班次”建议已经落实,为游客快速、便捷出行提供了条件,感谢河北唐山游客对兴义市城市公交建设发展、便民服务的关注、支持。
 
4月3日,一河北唐山游客来兴义“贵州醇景区”旅游时,发现公交车班次较少,游客要等很长时间才能坐车。于是通过州民意调查中心“12345”热线电话,向州委书记张政反映,兴义市委办公室以《关于群众建议增开公交车辆事项的办理函》市委办信函〔2017〕231号转到兴义市交通运输局,局党组、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兴义市城市公交公司调查、落实,眼下,“植绿山地玩都、扮靓百花兴义”在州委、州政府所在地兴义市已见成效,特别是贵州醇景区已成为兴义市人民的“后花园”,本地市民,外来游客成倍增加,络绎不绝。针对旅游旺季、节假日、周末等较多实际,兴义市城市公交公司已将发班贵州醇景区7路10辆营运公交车调整增加到12辆,周末、节假日在调配增开4辆,发班时间由原来的10分钟调整至8分钟/班。
 
(刘玉刚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